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大会

“践行三勇精神 争当三勇铁军”主题活动同时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09日 10:16: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我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大会暨“践行三勇精神争当三勇铁军”主题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张依群,县领导李贵军、叶秀高、娄黛敏、方勤、王能迭、尤永成出席。

  活动表彰了杨旭娇、仇华、潘渊等优秀女性代表,她们是在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妇女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三勇”精神,体现了“三勇”巾帼铁军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县各级妇联组织以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相统一,整体工作扎实推进。今年,县妇联将全面推进自身改革,为建设生态名城、打造两湾明珠,助推宁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县委副书记李贵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女性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妇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前行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妇女群众的共同参与和辛勤努力。李贵军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女性代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希望全县广大妇女以“三勇”铁军为标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努力成为促进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希望各妇联组织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全县妇女干部的力量凝聚起来,在建设“美丽庭院”、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促进乡风文明、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谱写出更加铿锵美丽的巾帼乐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