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体育中心地下人防工程开工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0日 09:04: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陈璐雅)记者昨日从县住建局获悉,近期,作为我县重大项目之一的体育中心地下人防工程已进场施工,这也是继潘天寿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后,我县城区又一个人防建设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公共设施。

  据悉,体育中心地下人防工程东至坦坑路,南邻人民大道,西接桃源中路,北靠知恩中学。项目用地面积约为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600平方米,地上为全民健身中心,地下兼顾人防,平时作为停车库。地下室总建筑面积9253.3平方米,其中人防工程建筑面积为8330平方米,停车位约为258辆。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为一幢高两层建筑,建筑面积1647.53平方米,包括新建健身器械大厅、综合健身房、体操房、乒乓球馆等运动场馆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发挥体育中心功能,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集游玩、休憩、运动健身为一体的公共场所,并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需求,战时则为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人员掩蔽和物资储备场所。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坑维护,计划3月底完成基坑维护工程,工期为320天,计划于2018年年初竣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