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籍在杭名医信息(部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0日 09:04:09

  浙江省肿瘤医院头颈肿瘤科副主任医师赵坚强

  男,副主任医师,本科,参编浙江大学出版社《肿瘤学论坛》。擅长甲状腺癌、涎腺癌、下咽癌、喉癌、口腔癌、颈段气管癌、颈段食管癌、上颌窦癌的诊断和治疗,以及鼻咽癌放疗失败后挽救性手术治疗、头颈部肿瘤术后缺损的修复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四上午

  浙江省肿瘤医院结直肠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陈寅波

  男,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从事结直肠肿瘤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尤其擅长结直肠腹腔镜微创手术,对低位直肠癌的保肛技术以及大肠癌多脏器联合切除和中晚期大肠癌的综合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邬一军

  男,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现任该院甲状腺疾病诊治中心主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甲状腺外科医师委员会常委兼副秘书长,时任中国医师协会甲状腺医师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肿瘤外科学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分会委员、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甲状腺良恶性疾病的早期诊断和规范化手术治疗,腔镜手术(颈部无疤),二次手术及疑难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疾病的诊治。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特需门诊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胡申江

  男,主任医师,教授,内科教研室主任、浙江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浙江省生物医学工程协会心脏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学会副主委,博士,博士生导师。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的诊断与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一、三上午特需门诊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严君烈

  男,主任医师,硕士,长期从事口腔颌面外科临床工作。擅长口腔颌面部外伤、肿瘤、唾液腺疾病及颌面部各种凝难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主持人工牙种植专科门诊,对人工牙种植的手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周五下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胡未伟

  男,主任医师,硕士,从事神经外科二十多年。现任浙江省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委会常委,杭州师范大学校刊、浙江创伤外科杂志等学术期刊审稿专家、编辑。负责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擅长神经外科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胶质瘤、脑膜瘤的精确诊疗,各种脑外伤的急救、康复,脑中风的诊治和康复,脑血管病的诊治,尤其是胶质瘤和脑膜瘤的诊断和个性化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三下午、周五上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