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美我家园,巾帼齐建功

桃源街道开展美丽庭院创建主题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3日 08:55: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阳倩徐金辉)近日,“我美我家园,巾帼齐建功”美丽庭院创建暨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桃源街道泉水社区西洋合作社举行,街道巾帼志愿服务队、小蜜蜂志愿队和西洋村美丽庭院创建户共五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美丽庭院精品户、示范户和合格户,巾帼志愿者和环保小卫士代表上台宣读了环保倡议书,街道妇联分享了美丽庭院创建经验,并带领现场群众参观了西洋合作社29户美丽庭院创建成果。

  现场还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共植和美园”植树活动,泉水社区小蜜蜂志愿者们通力协作种植第一棵树苗,其他人员也纷纷出力,共种下45棵树苗。志愿者们还在舞台边上设立了康乃馨爱心集市,小蜜蜂志愿者们义卖多肉植物、环保手工作品、书籍、文具等,现场反响热烈,不少村民都自掏腰包奉献了爱心,活动共筹得款项1800余元,将全部用于“康乃馨”基金,帮助有困难的妇女群众。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桃源街道致力于加强美丽庭院长效管理,结合“美丽乡村”“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组织街道各村(社)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全力助推中心工作。同时,积极探索美丽庭院精细化管理模式,通过创建精品户,示范引领全村创建美丽庭院,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住品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