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你想维权吗?明天可以去西子国际现场投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4日 08:19: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李鲁文) 3月15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县消保委将在宁海西子国际广场设置主会场,现场向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并接受相关咨询和投诉。县新闻中心也将与消费者线上线下联动,为大家提供一个随时随地的“掌上”维权平台。

  今年“3·15”的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当天的活动现场将组织县消保委、农林、交通、环保、供电、水务、电信等部门及相关行业单位,集中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为消费者释疑解惑。同时,县市场监管局举报申诉中心还将与县新闻中心互动,开辟“3·15投诉台”专栏。县新闻中心“百姓事马上办”、宁海新闻网、宁海新闻网微博微信平台多媒体互动传播,为市民打造一个全方位的消费维权渠道。

  如果你当天不能到现场,也可以通过以下5种方式向县新闻中心反映:在线提交,点击宁海新闻网文峰论坛,填写投诉内容;拨打“百姓事马上办”热线电话:65510000;关注“宁海新闻网”微信报料;微博联系@宁海新闻网;下载“中国宁海”手机客户端报料。接到消费者投诉之后,县新闻中心将在第一时间把投诉转交县市场监管局举报申诉中心,并在网站上对处理结果予以公布。对于消费热点事件,记者也将进行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