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市领导来我县征求 《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林坚出席座谈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5日 07:44: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见习记者王帆)昨日上午,副市长林静国来宁海征求《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金伟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我县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林坚在座谈会上说,《报告》精神很实。体现了党代会提出的六化协同的要求,体现了政府一张蓝图绘到底,体现了政府抓落实,抓实干;风格很实。报告简练、重点突出,以数据说话,以项目说话,实实在在体现了工作成绩,对问题剖析也实事求是,分寸把握恰如其分;举措很实。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清晰,对发展的形势研判科学,提出的目标符合实际、任务明确、措施有力。林坚表示,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在《报告》目标的引领下,克难攻坚,努力工作,推动宁海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此外,他还从推进港口经济圈建设中更加注重湾区经济发展、宁波都市圈建设更加注重南融合发展、振兴实体经济更加注重产业园区协同协作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关系到宁海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交通建设、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规划等方面,希望《报告》能多加以描述。

  座谈会上,与会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和我县实际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静国认真听取发言,一一回应代表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这份政府工作报告非常重要,要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战略部署,要回应群众期待切实改善民生,将是今后五年指导全市政府工作的行动纲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到位,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和采纳,修改完善好报告,并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加以落实和体现。林静国还充分肯定了宁海的发展,希望宁海充分把握形势和机遇,为宁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代表委员们能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宁海更快更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