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成功

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5日 07:44: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市关工委主任邵孝杰,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方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县政协副主席尤永成出席,副县长范建军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县关工委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作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我县将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全方位、多元化、多层面地服务青少年,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成功,力争把关工委建设成为团结“五老”和教育青少年的坚强堡垒。

  邵孝杰对我县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海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始终发扬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工作卓有成效。他希望宁海县关工委加强政治学习,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李贵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点要求,主动做好“铸魂”和“帮扶”两方面文章。二是要不断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平台和载体,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工作创新。三是要切实形成强大合力,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努力帮助全县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会议还表彰了2015—2016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