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5日 07:45: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下午,全县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石坚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法院前期执行工作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详细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具有很好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上,县公安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宁波银监局宁海办事处等四家单位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这些单位在解决执行难工作中行动迅速、措施得力,积累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后,李贵军对县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各司其职,着力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保障,确保解决执行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强化制度保障、人力保障和督查保障,努力在解决执行难问题上取得新的突破,为平安宁海、法治宁海建设提供更加完善、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