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5日 07:46: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下午,县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提出2017年全县旅游工作思路,部署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勇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我县围绕全域化发展目标,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着力点,凝聚发展合力,加快项目建设,发展乡村旅游,打响品牌形象,提升行业素质,产业发展呈现出安全有序的良好态势。再次荣获省旅游发展十佳县,旅游工作考核连续四年名列全市第一,旅游经济综合实力进入全省各县(市、区)第一方阵,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为“示范区”建设打下了扎实基础。2016年,全县旅游工作聚焦聚力促发展,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构筑新格局;重规强建优结构,项目开发实现新突破;增量提质显实效,乡村旅游取得新发展;精准发力重推介,宣传营销迈出新步伐;转型升级提品质,行业素质迈上新台阶。

  就做好新一年的全县旅游工作,金勇指出,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进一步形成合力兴旅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时时都可宣传旅游”的理念,努力开创全域旅游工作新局面;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进一步提振全域旅游发展的信心,各旅游相关从业人员一定要强化机遇意识、发展意识,推动我县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要聚焦短板,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围绕旅游全域化抓谋划,围绕重大项目抓推进,围绕招商引资抓突破,围绕转型发展抓业绩,围绕环境优化抓提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旅游产业为宁海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