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桑洲品茶节周日开幕

赏花品茶约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7日 09:14:4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通讯员徐铭怿)又到了一年的赏花季,桑洲镇3000余亩梯田油菜花也在此时竞相开放,与茶叶交错,黄绿相间,煞是好看。3月19日,第六届宁波油菜花节暨第十四届宁海桑洲品茶节即将开幕,活动将持续至4月4日。

  本届油菜花节的主题是“天空茶境花漾桑洲”,将有江南100“悟·花”越野赛、“花漾桑洲”摄影大赛及摄影展、宁波自媒体品茶行暨“无我茶会”活动、桑洲旅游嘉年华、“网红带你游花海”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举办桑洲油菜花节,推广宁海的旅游文化,打响桑洲镇特色旅游品牌。

  桑洲是宁波的南大门,油菜花梯田是桑洲镇最美的风景,每年的三四月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赏梯田菜花、品望海早茶、拍桑洲风光、看古树人家、走千年古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