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7日 10:51:46

 

3月16日上午,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主持并讲话。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梁臻 摄

 

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认真贯彻两会精神 扎实做好今年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夏宝龙主持并讲话 车俊乔传秀传达

16日上午,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对全省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主持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作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夏宝龙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集中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创新业绩、昂首阔步开启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就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力量,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更加努力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夏宝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好地认识把握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更好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足了干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巩固“稳”的基础,增强发展动力,进一步拉高“进”的标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坚定不移地打好以“拆治归”为主要内容的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大力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继续走在前列。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脚踏实地办实事,切实抓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真正把各方面的知识分子凝聚起来、作用发挥出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作出的新指示,扎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和老同志,在杭两院院士,各市市委书记、市长,在杭省直单位党委(党组)成员、副厅以上领导干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3月16日上午,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主持并讲话。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梁臻 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