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新闻网 > 本地新闻 > 先睹为快!第十届宁海东山桃花节开幕
先睹为快!第十届宁海东山桃花节开幕
2017年03月17日 15:53: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 通讯员胡燕红) 3月17日,第十届宁海东山桃花节开幕式隆重举行,成千名游客集聚在风景如画的国家3A级景区胡陈东山桃园,观看文艺表演,体验桃园风情。

  歌舞秀、杂技、旗袍秀、诗朗诵、长绸舞等多个节目依次呈上,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舞龙队、舞狮队、马灯、迎亲队、仪仗队等组成的十里红妆队伍围绕东山桃园进行巡游,重现了古韵的婚俗风采,展现出胡陈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幕式上还表彰了胡陈乡桃产业突出贡献者。近年来,胡陈乡充分挖掘果蔬之乡的产业优势、山青水秀的生态优势和名人故里的人文优势,依托国家3A级景区——东山桃园,连续10年举办桃花节,以农事节庆为契机,借助胡陈独特的旅游项目、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和农产品资源,打造“中国农乡多彩胡陈”,将胡陈桃花节品牌化、市场化运作。进一步推动胡陈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乡村全域旅游新名片。

  今年桃花节,胡陈乡精心组织策划了7大“十年桃花节”主题活动,千人相亲会、乡村全域旅游推广暨桃花大使见面会、2017中国胡陈田园民宿高峰论坛、乡村创客中心喜乐汇、宁海美食、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炫酷桃花源运动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游客的到来,活动时间也将持续到5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