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认真贯彻两会精神 狠抓落实各项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0日 09:05: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17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县领导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两会审议批准各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法总则等法律文件,明确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部署安排。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改革创新引领发展,实现“加快追赶跨越,实现美丽崛起,力争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全力实现“开门红”、打好“实业牌”、推进“拆治归”、抓好改革创新落实、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稳定,以实打实的工作把描绘的蓝图一步步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图;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提振干事创业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压加码抓落实、苦干实干抓落实、亲力亲为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创新争优、争先进位,努力交出一份让中央和省市委满意、让宁海人民认可的答卷,全面展示新班子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