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知豆摘得年度汽车售后服务“模式创新”大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0日 09:05: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3月14日,知豆电动汽车在第六届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大会上,作为唯一一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入围,并成功摘得2016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模式创新”大奖。

  据了解,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大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指导,国家信息中心和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支持,寰球汽车、车人网承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领域影响力深远。

  “知豆电动汽车之所以能获得该奖项,主要是我们根据新能源汽车的特点,进行了服务模式的创新。”据知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独创的适合自身的售后服务模式,是以服务力促进营销力、以服务力推动品牌力,坚持城市服务半径10公里以内的原则,打造服务社会化、市场化的落地,为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