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大佳何开展健康睡眠义诊宣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0日 09:05:2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林仙绒)近日,大佳何镇卫生院党支部联合该镇团委开展了第17个“世界睡眠日”义诊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健康睡眠,远离慢病”。

  在活动现场,来自镇政府的青年团员志愿者们为广大群众发放关于睡眠的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及介绍活动的意义,卫生院的10余名医护人员忙着义诊咨询、测量血压、指导用药等。对于睡眠有问题的群众,全科医师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分析失眠的种种原因,提供详细的心理咨询和健康指导,并强调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调适睡眠环境和正确的睡姿、保持适度的体育锻炼和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当天现场共接待义诊咨询10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和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了解,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国际精神卫生组织于2001年将每年的3月21日定为“世界睡眠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