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梅林街道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0日 09:30:3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上周,全国“两会”落下帷幕,梅林街道第一时间在干部群众中间进行了传达。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换届选举之后的新班子为新起点,围绕县委“五优并进”战略举措,争做情怀干事、责任干事、快乐干事、能力干事的基层干部,为梅林的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街道层面,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人大有关代表团审议和政协有关界别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认为,全国“两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的目的,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基层干部来说,要结合街道实际加以贯彻落实。

  街道中层以上干部还就如何实现梅林街道的个性化、差异化发展进行了讨论,为梅林的跨越发展描绘出梅林蓝图。据悉,今年,梅林将围绕城市建设新战场、宁海城区后花园、经济领跑者、“三勇”铁军标兵等目标,致力于打造全域性生态休闲旅游区、全要素宜居宜业现代化街区、全产业链生产研发应用智造区,实现街道发展能级和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双丰收。

  各村也以不同方式进行了宣传,向村民解读去年以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解决的众多民生问题,解读了今年国家的总体部署和计划。结合“三农”问题,倡导村民紧跟新农村建设,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现代农业发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因地制宜发展农村旅游。各村也号召广大村民主动关心国家大事,提高政治觉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