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县教育局基教科在西店小学考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0日 10:09:32

  近日,宁海县教育局基教科方仲儒科长、吴方平副科长来到西店镇中心小学考察,叶可能校长及校领导班子接待了领导们的到来。

  在学校会议室,先由郭颖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和美”拓展性课程的开展和实施情况,针对我校课改方面的成果,领导们表示了赞扬,也希望我校可以继续推进“和美”拓展性课程的建设,争创市课改样本学校。特别对于课程的评价方面,领导们提出要设计采用综合素质评价方案,使课程评价更客观更科学。

  接着,叶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打造“和美”教育品牌的理念、方向、实践情况,以及学校正在布局和规划的一些亮点工程,如综合大楼、电子班牌和校园电视台。基教科领导针对我校的和美品牌建设提出宝贵意见,总体理念要进行提炼、各类项目穿插要合理科学,通过全方面媒体报道加强宣传,把品牌建设好的同时也要打得响亮,成为宁海教育的一块名牌。

  相信西店小学在领导们的关心和指导下,一定会继续把“和美”教育品牌坚实的发展起来,走好符合自身成长的和美教育之路。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乡人”赵家珍
·普法宣传进农村社区
·提振干事“精气神” 念好廉洁“紧...
·消灭V类水我们在行动
·桃源街道华庭社区创新“门前三包...
·跃龙街道奏响清明期间森林防火“...
·梅林街道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跃龙街道多措并举加强基层计生队...
·桥头胡街道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
·花漾桑洲引得游人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