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宁波日报】胡陈万亩桃花迎客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0日 13:47:49

(《宁波日报》2017年3月18日第A1版)

  本报讯(记者王珏孙吉晶通讯员胡燕红)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昨天,第十届宁海胡陈东山桃花节开幕,近万名游客纷纷到田间地头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开幕式现场,独具地方特色的同乐社、船灯、马灯、功夫扇等节目表演展现了胡陈乡的风情魅力。特别是“非遗”婚俗文化大巡游,迎亲队、仪仗队等再现了当年十里红妆的盛况,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桃花之乡的浪漫。

  如今,东山桃园已获评国家3A级景区,胡陈乡是宁波市首批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绚烂的桃花成为胡陈乡旅游的特色品牌,桃花节的盛名,也让胡陈的手工麻糍、土豆、桃胶等土特产成了香饽饽。

  图为开幕式现场。

  (胡龙召袁信禄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