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超级网剧《终极三国》在深甽取景拍摄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1日 08:46: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童俊娜)近日,超级网剧《终极三国》剧组来到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拍摄一场温泉场景大戏。剧组主创人员和工作人员在实地取景后表示:“宁海森林温泉名不虚传,这样的拍摄可以多来几次”。

  在拍摄现场,剧组以温泉池为主要场景,拍摄了影视演员们穿着现代服装,模拟来回穿越时空的片段。“温泉是拍摄的一个重要素材,我们几经考究最终选择了名声在外的宁海森林温泉,经过多天拍摄发现,温泉水质的确名副其实,给科幻题材的拍摄增添了很好的效果。”导演吴建新表示,除了真材实料的温泉外,景区周边风景秀丽,也是不可或缺的好素材。

  据悉,《终极三国》是由可米传媒出品的科幻偶像剧,于去年12月开机拍摄。该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冯家瑞倾力打造,脑洞大开地将三国故事放在“终极”系列的时空中,讲述了有着“高贵不贵O型520血”心机超重的刘备、红脸能做“天然美女侦测仪”的关羽、家里很有钱却因为太爱行侠仗义频被学校开除的张飞等人的校园传奇故事。该剧由林子闳、黄伟晋等人主演,预计今年5月在优酷网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