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造信息化队伍 构建智慧化校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1日 10:09:17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信息服务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与管理中的作用越来越大。3月17日中午,岔路小学全体教师集中多媒体教室参加“智慧校园管理平台”的应用培训。

  从2016年开始,岔路小学已注重智慧校园建设,不断完善校园网的功能,打造重应用的信息化平台,逐步构建集管理与服务于一体的数字校园。网站将学校的教育管理功能和为教学服务平台通过校园网络整合在一起,实现了学校行政管理和教育教学服务的网络化,全方位记录学校、教师和学生的成长轨迹,教师交流无障碍,家校沟通零距离,从而大大提高了师生的教育教学效率。目前,该平台主要开辟了学校概况、校园动态、教师园地、学生天地、德育之窗、资源中心、图片中心、视频点播、学校特色、平安校园等功能强大的应用模块,为学校建立一个覆盖范围广、实用性强的教育管理平台,为教育精细化管理提供有效的评测依据。

  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软件版本不断升级,教育城域网功能不断扩大,本次培训不仅为广大教师开阔了视野,更为构建智慧校园打造一支精英队伍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娄华萍)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岔路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
·走下讲台走进新区
·醉驾司机等红灯时呼呼大睡
·练好“童子功”
·第六届宁波油菜花节暨第十四届宁...
·深甽有位绑扫帚的老奶奶
·发改局举行“改革、创新、发展”...
·超级网剧《终极三国》在深甽取景...
·我县部署清明祭扫安全工作
·大棚里的笑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