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助力长街镇区“旧貌换新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2日 08:04: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苏敏宣)日前,投资近300万元的长街村西港覆盖工程正式竣工,西港小商品市场正式开业,“收编”了原本在道路两边的小商品、百货、农产品等流动摊贩,进行集中管理。这是长街镇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呈现的其中一个成果。此外,镇区街上车辆有序停放,东兴中路提升后已实现通车,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情况有了较大改善。

  据悉,为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序开展,长街镇集聚“三股力量”,合力推进整治。加强组织领导力量,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和小城镇环境设计方案,确保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强化攻坚干事力量,将整治实效作为镇村干部绩效考核、日常督查、作风建设的重点内容,建立问责倒逼机制;凝聚全民共建力量,利用党员“固定组织生活日”、青年干部随手拍等载体,加大整治行动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参与。该镇年前就列出了东兴中路立面改造、违章建筑拆除、镇区秩序大整治、卫生大清理、停车场改造等14项任务清单,挂图作战,一一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停车场改造4个,完成东兴中路立面改造广告牌设计,同时出动镇机关干部、执法中队、民兵等600余人次,拆除14处40余间违章搭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