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人保财险服务民众见真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2日 08:16:51

  记者叶子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日前,人保财险宁海支公司开展了3·15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众的良好形象。

  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当天,公司组织员工在潘天寿广场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知识、保险服务宣传。工作人员在现场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向附近小区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理赔服务手册,宣传人员还利用扫二维码、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普及保险知识,让公众了解保险、会买保险。为切实做好“3·15”期间各项活动,公司还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工作,由公司经理室成员定期在公司营业大厅接待消费者,回答消费者关于保险相关咨询。对于客户在承保、理赔过程中提出的疑惑和质疑,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帮助客户妥善处理,切实解决客户合理需求。

  近年来,人保财险宁海支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互联网+服务”思维,推动服务创新升级,优化服务界面,提高服务效能,着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保险需求。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店等移动互联平台,为保险消费者提供保险咨询、在线投保、在线支付、保单管理、违章查询、在线报案、道路救援、理赔查询等涵盖保险服务全流程的线上服务,极大地提高了保险服务的互动功能和便捷性,能够满足客户个性化的保险需求,特别是新时代客户的消费偏好。在理赔服务环节,公司也大力推广“线上+线下一站式”理赔服务,极大地提高了保险理赔服务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