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帮扶指导 心系三农

新一批农村工作指导员赴基层一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7日 08:52: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见习记者王帆)日前,随着县第十一批农村指导工作动员培训会议落幕,38名市级农村指导员、75名县级农村指导员、119名农村金融指导员和59名“第一书记”将要奔赴基层一线,为农村工作发挥光与热。

  下派农村指导员到农村基层,是我县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有效抓手。农村指导员指派到村后,将在政策法规宣传、富民强村服务、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出谋划策,更好地促进农村的发展。

  据悉,2016年以来,广大农指员在全面推进宁海“三农”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765名农指员(市派46人、县派76人、镇派520人、金融指导员123人)争取各项资金4952.2万元,走访农户41777户、召开会议2689次,化解矛盾2866起,劝阻上访202次,落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52个、经济发展项目284个,有力推动了宁海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