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相亲脱单寻真爱 花开正好遇见你

“三生三世恋胡陈”千人相亲大会活动精彩纷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7日 08:50:57

  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谢远航

  凭栏人向东风倚,茜裙偷傍桃花立。3月26日,备受瞩目的2017胡陈桃花节系列活动之“三生三世恋胡陈”千人相亲大会如期而至,东山桃园内游人如织,200余位单身美女帅哥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

  作为每年桃花节的亮点活动,相亲会火爆场面大大超出预期。今年胡陈乡更是以户外拓展模式创新开展青年相亲会活动,促进单身青年沟通交流,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相知相识、喜结良缘的平台,并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前来“围观”。据悉,本次活动以宁海知名企业、银行、机关等精英男士和卫生系统的医护人员为主要相亲对象,并采用“线上+线下”的活动方式,增加了相亲的成功率。

  在相亲大会主会场,每个单身青年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和喜悦。年轻靓丽的舞蹈演员带来的动感舞蹈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舞台前被挤得水泄不通。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嘉宾互相组队登上舞台参与互动游戏,俏皮的自我介绍、搞笑的动作令观众捧腹大笑。撕名牌、跳趾压板、愤怒的小鸟、爱情风火轮等新颖活泼的户外拓展和趣味闯关游戏受到了嘉宾们的热情参与,将相亲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舞台上的相亲结束了,但微信里的相亲才刚刚开始。组织者还组织了网上相亲,建立“单身青年”微信群,建立单身青年资源库,促进青年之间长期沟通联系。“网上相亲的方式对我们这些内向的人更合适。”男嘉宾小叶笑着告诉记者。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相亲活动,心里头还有点紧张,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能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对象。”今年26岁的县第一医院护士佩佩,坦然表示自己性格内向,之前没什么相亲经历,感谢这次相亲活动,也让她可以鼓起勇气寻找真爱。

  在牵手环节现场,组织者还安排了一位神秘嘉宾表白,带动现场单身男女主动表白。

  参与者小朱去年就在这里遇见了心仪的姑娘,却无奈当时没勇气表白,今年他再次报名参加了相亲大会,希望能够和心中的她续上缘分。

  看到现场一对对佳偶配对成功、携手而去的甜蜜身影,现场观众都由衷欣喜。相亲活动组织者表示,近年来,青年人之间直接交流、沟通的时间较少,交友择偶的圈子相对狭小,导致相当部分的年轻人处于“落单”状态。千人相亲大会活动就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青年朋友解决“个人”问题架桥铺路,让更多的青年人找到人生幸福的另一半,是我们“娘家人”最大的开心事!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