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阴雨终于不再霸屏

本周初气温将直冲20℃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7日 08:51: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前两天天空还是大写的“不开心”,时不时还落下“伤心泪”来,上个周末小伙伴们就被阳光惊喜了一脸!更令人欣喜的是,除了本周可能有些许雨水来“打酱油”外,接下来的天气皆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一路走高,漂亮的春装可以尽情穿起来了。

  进入3月份以来,太阳严重缺勤,偶尔露个脸也是经常迟到早退。刚刚告别雨水滴答,好天气至少会延续两三天。在高气压的控制下,26日到28日,缑城都将以多云或晴的天气为主,气温也是一路走高,未来三天白天最高温逼近20℃,其中,26日的最高气温预计有17℃,而27日到28日最高气温会升至19~20℃。但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本周中期,又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尤其是29日、30日气温会因雨水光顾而有所回落,最高气温将跌回15℃左右。

  阳光明媚,春风十里,这几日朋友圈里晒满春天的足迹。而说到江南的春天,诗中的江南,缺了花花草草肯定是不行的。胡陈桃花始盛开,桑洲油菜花相当灿烂,还有公园里的柳条已绽出了好多嫩芽,各种花儿也争奇斗艳。趁着春天,踏青去吧!不过,虽然白天升温较快,但冬春交替的季节,昼夜温差还是较大,温差均在10℃左右,外出的市民别急着脱衣,记得做好“春捂”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