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桥头胡街道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7日 09:30: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胡一宁)日前,桥头胡街道相继召开各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及动员会议,标志着街道已全面启动2017年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据了解,街道成立了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一办三组,同步组建以联村(社区)领导为组长的各村和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各村(社区)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工作班子,落实领导责任制、层层明确工作职责。同时,街道制订换届选举日程安排表,明确换届选举工作各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把选举过程细化到日,选举责任明确到人。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街道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印制宣传横幅、通告等在辖区人流密集处及各村宣传栏进行悬挂、张贴,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载体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要求,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为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街道始终保持对换届中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以“九严禁”“十不准”等严格要求群众遵纪守规,不断强化组织监督、制度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等监督作用,使选举的各个环节置于组织、干部、群众的有效监督之下,提高换届选举的公信度。

  下一阶段,街道将以记实对账单的形式督促各责任人精准把握工作完成时间,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