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越溪乡“三举措”确保阳光选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8日 07:52:1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越溪乡纪委认真履职履责,全面介入换届选举工作的每个重要环节,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在阳光下进行。

  换届选举开始前,越溪乡纪委就深入各村进行调研。首先,严肃换届纪律是选举工作的基础。3月21日下午,越溪乡召开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九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落实责任到人,杜绝疲劳厌战思想和麻痹懈怠情绪。其次,加强纪律宣传,利用微信群转发各地换届选举违规违纪通报8篇,展出大型宣传图板3架,悬挂74竿道旗,设立菱形牌40个,提高群众参与感和认同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规范选举流程,该乡成立了纪律督查组,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督查,规范工作流程,防止弄虚作假、资料“闭门造车”的情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