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凝心聚力抓项目 真抓实干谋发展

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擂响奋进的战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29日 09:18:13

  记者黄浓珍通讯员江赛帆张深省

  三月的早春,仍然带着丝丝寒意,而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各个在建项目现场却是热潮涌动:工地上,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大型机械联合作业,奋力加快厂房建设;厂房里,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抓紧时间把一台台设备安装到位……热火朝天的场景,让人真切地听到了新区擂响的奋进的战鼓声。

  项目是新区加速发展的强大支撑,只有加快项目建设才能汇聚优势。七年来,新区共承建各类重点工程100余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四纵四横主干路网基本形成,建成了金海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沿海南线提升工程、商务中心、恒海金湾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和宁波模具产业园一期A区、金港创业基地一期二期、润禾、天普等一批重要产业项目。

  今年,作为宁波都市圈辐射台州的“桥头堡”、环杭州湾产业带和温台沿海产业带相联接的重要节点,新区将全力落实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工业产值“一年上百亿、三年翻一番、五年翻两番”目标要求,坚持创新引领,实施规划争一流、平台提能级、交通促互通、建设拼速度、招商求突破、产业强集聚六大举措,充分发挥作为市级开发大平台的功能优势和强大动能。

  据统计,今年前两个月,新区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亿元,实现规上工业产值(包括东部六乡镇)8.3亿元,服务业产值2.2亿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