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省特色小镇考评组来我县考核宁海智能汽车小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30日 08:36: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江赛帆) 3月28日下午,省特色小镇考评组一行来到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对宁海智能汽车小镇2016年度创建工作进行考核。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云参加。

  考评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展示馆、知豆研发及生产基地、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体验馆,并详细查阅了小镇创建工作台账。

  汇报会上,徐云介绍了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建设情况。作为省级示范特色小镇创建单位,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始终坚持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四位一体”和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创建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效率建设。据统计,去年小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累计已达46亿元,入驻企业82家,实现规上工业产值8.6亿元,服务业产值22亿元。目前,小镇三纵两横主干道已建成、小镇展示馆投入使用,知豆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将于今年下半年实现试生产,一个集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研发、体验、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特色小镇正在加快形成。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考评组对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具有基础建设扎实、规划布局合理、产业特色鲜明等特点。他们希望,小镇要继续狠抓特色产业投资,加快促进产业集聚融合,处理好产业、城市、旅游、生态等要素之间的关系,要重品质、做示范、立标杆,力争成为省级特色小镇的“模范生”,加快把小镇打造成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的核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