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森林防火减灾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30日 09:14: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仇丹娅)日前,由市林业局主办,县农林局、宁波电视台二套承办的“情系山水绿,心防一把火”森林防火减灾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我县潘天寿广场举行,普及林区防火知识,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参加,增强了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

  歌舞、昆剧变脸、达人气球秀、岔路道情……宁波电视台二套邀请的达人和演员为现场群众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期间还穿插了“森林防火知识”有奖互动竞答,问答内容紧扣“森林防火”主题,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参与,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和咨询服务台,为群众提供“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服务。据悉,现场接受咨询数十人(次),发放森林防火画册等宣传资料千余份。

  “这样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有效地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森林防火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林业的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防森林火灾、保绿色家园、筑生态屏障’的责任。”活动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