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长街司法所助力“剿灭劣Ⅴ类水”战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30日 09:12: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苏敏宣郭松青) “你们知道什么是劣Ⅴ类水吗?”“哪些行为会造成水污染?”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是浙江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召开的日子,长街镇司法所为长街镇大湖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环境保护法治课。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水环境保护的知识,并结合相关案例,解读了《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条款。同学们一边回答问题,一边记笔记,听得十分认真,纷纷表示一定会带动爸爸妈妈,共同参与到剿灭劣Ⅴ类水的活动中,争做一名治水小铁军。该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营造齐心协力开展水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助力长街打好这场“剿灭劣Ⅴ类水”战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