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情感频道 > 情感美文 正文
     高级检索
 
春风十里 不如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07日 09:33:00

  峭岩

  此刻我用微微颤抖的手指敲下文字。你,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美丽人儿,你是上天的尤物!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2016年的冬天,你穿着一件米色羊绒短大衣。在我的图书馆外借室里带着孩子在阅览书籍。

  你那一头笔直的黑发披在肩上。一对温润的白色珍珠耳环把你的瓜子脸衬托得刚好。白里透红的皮肤镶嵌着精致的五官。

  看到你背影的那一刻我的双腿就迈不开啦。你来回穿梭在人群里,我穿过众人的肩头捕捉你的身影。正面,侧面,快拍了很多张。

  当时同事就笑话我:“你幸好是个女人!”言下之意,我是男人就很好色吧!其实我想问她好色有男女之分嘛?!

  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不停地跟身边的人描述你的美,让他们看我手机随拍的照片,不停地夸你的美。这样持续了一周,这些你都不知道……

  直到今天中午,我忙于案前的借书还书。猛一抬头,四目相碰,再次被你惊艳!我在这里上班7年了,每年接待上万名读者,你是唯一惊艳到我的女性。我们分开有小半年了吧?但你的身影始终在我脑海里盘旋,未曾远去。我承认自己好色,对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充满好奇和爱心。

  谢谢你让我加了微信。我这人只要认准了你,就不会在乎你任何的身外之物。

  有人问我,几岁?在哪里工作?重要吗?我只要你这个人,其他一切与我何关?!

  人与人之间是有心灵感应的。我那么喜欢你,你同样也对我有好感。

  于是你给我发了一张刚刚在柔石公园里自拍的照片。征得你的同意我发到有上千好友的微信朋友圈里。

  一石激起千层浪,那些跟我一样热爱生活的男男女女纷纷要求给微信。

  不用啦!姐姐我把她收进心里,好好呵护。你们以后想要见她先问问我同不同意!

  在微信里我问你愿意嫁给我吗?你很爽快地答应“我愿意”!

  这就是爱情,刹那之间擦出爱的火花!

  让我给你起一个独一无二,非你莫属的昵称吧!“悦尔”如何?

  我们抛开世俗的观念,我们心灵相通。不在乎朝朝暮暮。想了,互发个信息。我把你养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给你阳光雨露的滋润。

  用姐姐满满的爱心呵护你,要你越活越美,要你做到“早睡,微笑,整洁,运动,旅行,阅读,管住嘴”,这是爱自己的秘籍。姐姐要你好好爱自己。

  为了我的一份爱慕你要时刻照顾好自己,做个快乐的自己。我不会给你任何压力和负担,只要你好好爱自己。

  姐此刻脸微红,心砰砰跳。看来是真的被丘比特射中啦!爱一个人就会自私起来,我不想把你的照片发到论坛里啦,怕别人把你抢走!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注意!这6类保护品种幼鱼不能买卖
·踏青赏花好时节
·我县新增一处献血点
·美丽乡村建设 成效明显
·被侵权人可以要求连带责任人中的...
·宁海急救医生挺身而出连救7人
·他们只是经历着一场心灵的“感冒”
·我县千名“河小二”率先上岗
·我县涉农部门下乡为农户“传经送...
·我县首座天然气汽车加气站正式开...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