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走进春天.拥抱春天.亲近自然
——暨东仓小学春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07日 15:01:52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春天,是踏春的好时光。2017年4月1日上午,东仓小学开展了以“走进春天,拥抱春天,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此次春游活动分为三个小组:一、二年级水果拼盘,三、四年级户外野餐,五、六年级户外野炊。春游前夕,孩子们就早早的做好了各项准备。比如:六年级的一些同学早已分好小组,并选好各组的小组长,还各自分配好任务。

  阳光洒满整片桃花林,孩子们的心早已蠢蠢欲动了。早上7点30分,东小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春游活动在学校操场拉开了帷幕,只见各班班旗飘扬、队形整齐。李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安全教育后,全体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孩子们带着自己亲手做的水果拼盘,带着精美丰富的午餐,带着野炊需要的餐具。踏着欢快的脚步向目的地出发咯!

  春天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一路上,欣喜万分的孩子们随着春姑娘的气息来到了中堡溪。瞧,这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他们拿出了自己设计的水果拼盘与同学分享。这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可忙了,你捡柴火、我洗菜。分工明确的他们,把一切都弄的妥妥当当的,这群孩子们在大展手艺呢!等到成品出来时,他们互相分享,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天空中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快乐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融化在这和煦的春风里,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春的气息。

  虽然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我们用照片记录下来,将美好的一刻定格。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更加的认识大自然,萌发了对春天的热爱。还锻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他们收获了付出就会有回报的道理。

  (通讯员:傅露纷)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东仓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医生妙手回春
·白衣天使忙创新
·宁海籍在杭名医信息(部分)
·茶院糖尿病专科建设初显成效
·有病人的地方就是舞台
·化腐朽为神奇
·注意!这6类保护品种幼鱼不能买卖
·踏青赏花好时节
·我县新增一处献血点
·美丽乡村建设 成效明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