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童心绘出家乡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11日 08:48:1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一草堂)近日,前童古镇来了一群“小画家”,把古镇的小桥、流水、人家等自然风物,细细地描绘在速写板上。孩子们认真画画的专注模样,引得游人不时驻足点赞。原来,这是四季培训学校组织的写生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还有一双表现美的双手,不仅能用画笔临摹美图,还能实地展现美景,四季培训学校组织学生走出画室走进前童古镇现场写生。参加此次活动的是静物提高的三个班56名学生,他们平时训练有素,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此时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描摹出一幅幅生动逼真的古镇随笔图。虽然细雨飘飞,却丝毫挡不住孩子们的写生热情,不论是宏伟的丞相府,还是古色古香的童家祠堂,孩子们凝神聚气,精雕细琢,把一幅幅美丽的江南雨景图留在了纸上,也把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定格在纸上。

  古镇写生活动既提高了孩子们的绘画技能,又让他们获得了对家乡历史文化知识的了解,从而加深了他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