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武林高手章老师
宁海县西店中心小学 503班 孙瑜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11日 10:24:18

  章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眉清目秀的,高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发型总是一丝不苟,脸上挂着酷酷的表情,大长腿大胳膊,瘦瘦高高的,长得可真帅!章老师爱看书,平时总是抱着几本书,看起来文质彬彬。

  但是啊,你不知道,在上课时,章老师就化身成为一个武林高手了。你肯定感到很奇怪吧,听我慢慢道来。

  有一天,我们上语文课时,由于天气比较闷热了,室外的太阳晒得暖烘烘的,一个同学坚持不住嗑睡虫的诱惑,便和“周公”浪漫牵手了。不巧,章老师的眼神正好撞上了这个打瞌睡的倒霉蛋。我们不禁感叹道:某人完蛋了!我紧张地看着战场上的战斗,到底是怎么了?让我们按下回放按扭,一起来看看到㡳怎么回事吧!

  只见老师凌空微步,一下子就跳到了那位同学的身边,开始一脸坏笑地看着他,把扩音器立在他旁边,对我们比了一个0K的手势,我们大部分人捂住耳朵,有些人似懂非懂,没来得及明白那个手势是什么意思。“起床啦!”章老师对着话筒大叫一声。那个同学就马上惊喜啦,揉揉眼睛,终于醒来了,而且看到了章老师,瞬间明白了什么情形,羞红了脸。

  章老师笑着说:“我的江湖,我做主!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啊,人在江湖飘,怎能不挨刀,刚才是我的狮吼功,我还有其他功夫等等,如果你们再在课堂上走神,我就会给你们施展一下!”

  我的语文老师,让人又爱又恨。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敢惹他,不然,嘿嘿嘿嘿,你懂的。呀!又有同学在章老师面前作死,我去看好戏了,拜拜!

  (指导老师:章麒)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波日报】唐一军等市领导参加...
·【宁波日报】宁波南部滨海新区: ...
·【宁波日报】现代化农业之路势在...
·童心绘出家乡美
·“萤火虫”点亮老人的心
·公交车礼让其他车不让会造成视觉...
·业主因房屋质量问题拒交物业费法...
·宁海目前只有县第一医院和城关医...
·“五险一金”到底该不该交?
·桑洲78名新支委重温入党宣誓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