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首次开通江西线路

4月16日起我县火车站新增两趟动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14日 07:49: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董崇楠)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自4月16日起,我县火车站新增两趟动车,分别为D381(上海虹桥至莆田)、D3135(南京至赣州),至此在我县停靠的动车达37趟。

  据了解,随着高铁网络的不断延伸与完善,乘动车出行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目前我县火车站日均旅客发送量约4000人次,高峰期可达5000人次。为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对运行图实行了调图,对我县停靠的动车也进行了调整优化,上个月增加了D3219次动车,为宁波首发至厦门北。这次又新增了D381、D3135次动车,其中D381停靠时间为17时49分,发往临海、温岭、温州、苍南、福清、莆田等地;D3135是我县首趟可前往江西的动车,停靠时间为13时52分,途经台州、雁荡山、泉州、晋江、龙岩、古田会址、瑞金、赣州等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