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篮球萌宝拉练赛 实幼亲子绿色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14日 08:01: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何彩云陈海俏) “这是哪里的娃?穿着篮球T恤来爬杜鹃山。”

  “这些孩子真棒,从山脚下一直爬到山顶。”……

  4月12日一大早,宁海杜鹃山登山步道爬山的人流中,一群身着篮球T恤的孩子格外引人注目。原来这是县实验幼儿园正在开展“篮球萌宝拉练赛实幼亲子绿色行”活动。

  此次拉练赛共有800人参加,将“萌宝签到”、“篮球之星”、“篮球智力题”、“坚持就是胜利”等丰富的游戏融入其中,激起了孩子们努力上进的决心。一路上,没有一个孩子要父母背,也没有一个孩子哭闹不前,相反,在镜头中留下的是孩子们手牵手、肩并肩的身影,是家长和孩子相互鼓励的瞬间,是一路欢声笑语直达目的地,共享成功喜悦的情景……

  该园园长陈晓燕告诉记者,“小运动大健康”一直是县实验幼儿园的健康教育理念,幼儿园充分利用孩子们喜欢的小篮球开展丰富多彩的游戏、教学、锻炼活动,帮助孩子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及会坚持、不畏难等良好的意志品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