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另类烦恼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14日 09:12:36

  城中小学五(3)班晏腾

  有的同学为被逼无奈的上补习班烦恼,有的同学为考试没有拿到高分而烦恼,有的为没完没了的作业烦恼……我虽然没有这些烦恼,但目前摆在我眼前的却是最令我头疼的另类烦恼——吃不吃肉,怎样吃肉!

  身为传说中的“肉娃娃”,当然是需要小餐一盘肉,大餐三盘肉的铁规则,可最近,我的嘴唇不知怎么的又疼又干,时不时还鲜血淋漓,妈妈研究后,竟认定此罪魁祸首的是——肉吃得太多!妈妈下了死命令:少吃肉,多吃蔬菜和水果。天哪!闻此“圣旨”,我仿佛五雷轰顶,痛不欲生。虽已“谈判”数次,但铁石心肠的妈妈竟毫不心软。

  早餐自不用说,不见了香肠和肉松,中餐也是“惨不忍睹”,都是满眼的蔬菜,这清汤寡水的叫我如何下咽啊,我愁眉苦脸,妈妈却是无动于衷,终于盼到了晚餐,我的眼睛像雷达一样扫视着桌子,终于看到了一盘土豆片炒肉丝,我像一匹饿狼捕捉到美味的猎物一样吃着,不一会儿,半碗饭已下了肚,盘子里的肉也风卷残云般的被我“扫荡”了一遍,可是说真的里面的肉少得可怜,我真是意犹未尽啊!肉真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对于它,我毫无抵抗之力,现在竟然不让我吃多,真让我烦恼万分啊!

  瞧!为吃不吃肉,怎样合理的荤素搭配,我和妈妈又在唇枪舌战了,唉,这个烦恼何时才能结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泪飞顿作倾盆雨
·方前互通立交完成最后一块箱梁铺设
·我为汽车种棵树
·篮球萌宝拉练赛 实幼亲子绿色行
·校园美食节 “吃货”的盛宴
·父母有钱不给子女 子女就可以不赡...
·4月16日起我县火车站新增两趟动车
·村民“喝水难”何时能解?
·救人危难 品德高尚
·桃源街道顺利开展村(社)换届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