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有趣的美术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14日 09:09:14

  城中小学四(5)班林韵宸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松鼠、小白兔和小猪在公园里的一片绿茵茵的大树下上美术课。山羊爷爷说:“今天,我们用树叶做一条可爱的小金鱼。”小动物们异口同声地说:“太好了!”

  山羊爷爷从地上捡了一堆绿色的树叶,准备开始做金鱼,山羊爷爷先用了其中的一片做了金鱼的头,过了一会儿,山羊爷爷的金鱼就做得栩栩如生了。

  小松鼠小心地贴着,生怕贴错,不一会儿小松鼠就完成了,大家都纷纷做好了。只有小猪垂头丧气地走到山羊爷爷身旁,山羊爷爷奇怪地问:“小猪,你的作品呢,做好了吗?小猪说:“我的金鱼没粘好,因为没材料了。”

  山羊爷爷安慰它:“没关系小猪,我现在去叫小动物来帮助你。好了,现在去找材料吧!”

  在小动物们的互帮互助下,小猪的金鱼做好了,一群小动物在公园里快乐的玩耍。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泪飞顿作倾盆雨
·方前互通立交完成最后一块箱梁铺设
·我为汽车种棵树
·篮球萌宝拉练赛 实幼亲子绿色行
·校园美食节 “吃货”的盛宴
·父母有钱不给子女 子女就可以不赡...
·4月16日起我县火车站新增两趟动车
·村民“喝水难”何时能解?
·救人危难 品德高尚
·桃源街道顺利开展村(社)换届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