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桃源街道湖西社区舞蹈队获市“公共文化星级团队”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17日 14:11:51

  宁海新闻网讯 近日,桃源街道湖西社区传来喜讯,社区百花群艺舞蹈队经过团队建设、服务管理、活动开展、所获荣誉等四个方面综合考评,荣获宁波市“公共文化星级团队”称号。

  据悉,湖西百花群艺舞蹈队成立于2010年,是由社区群众自发组成的业余文艺团体,队员平均年龄40岁左右。经过多年坚持不懈地练习,队员的才艺水平提升迅速,互相配合更加默契。除了自娱自乐,每逢街道、社区有重大活动时,舞蹈队都主动请缨登台演出,自编自演为活动增光添彩,这支“百花齐放”的舞蹈队已经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去年,舞蹈队参加了第十届国际社工日开幕式和市文化志愿者汇报专场的演出,还在各类县市级比赛中屡获大奖,如市首届社区居民舞蹈大赛银奖、县快乐社区广场舞比赛金奖等。

  截至目前,百花群艺舞蹈队共开展各类文化活动136次,其中文化演出63场次,文化走亲17次,义务教学28次,惠及居民达万余人,为打造地方特色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广“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带来了有利的影响。(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佳靖)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