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今年已完成1200余名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保费缴付

跃龙街道积极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17日 14:13:30

  宁海新闻网讯 近日,宁海县双海机械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袁浓琴又来到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为职工报销医疗互助保障的相关医疗费。袁浓琴是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常客,一年来她已经为职工累计报销医疗费用近6000元。她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项目是一项惠及广大职工的好政策,每人只用花一包香烟的钱,换来的却是大保障。”她还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职工同事认识到这个项目的好处。

  为扎实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跃龙街道总工会今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以身边人的鲜活故事为例,普及互助保障项目知识;同时通过“跃龙新话”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深度和广度,让街道企业和职工充分认识到职工医疗互助保障项目的意义和好处,进一步提高自我保障的意识。据了解,截至4月13日,跃龙街道及基层工会已完成1200余名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保费缴付工作。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动员各企业工会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真正让这项集互助性、公益性、普惠性于一体的民生工程落地生根,惠及更多在职职工。(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胡文韬)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