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2016年度上报建设用地均已获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1日 09:09: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童萍丽王广为)日前,记者从县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县2016年度计划第七批次建设用地获得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宁海县雁苍山民宿、桃源街道棚改项目等6个建设项目使用建设用地总面积27.18公顷。

  据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2016年度计划第七批次建设用地的获批,标志着我县2016年度上报的所有11个批次均已获批。其中包括计划指标1-8批次和甬台温成品油管道及配套油库工程(宁海泵站)、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盛宁线(71省道)力洋至胡陈段公路工程等3个单独选址批次,获批总面积242.5062公顷,新增建设用地159.8512公顷。拟安排项目包括金海大桥及连接线、徐霞客大道、回浦小学、国际幼儿园、大佳何卫生院、胡陈卫生院、得力电商园、吉利二期、富艺长泓养生养老、甬临线拆迁安置、桥头胡棚改工程等县重点实事项目。以上批次的获批将进一步推进我县重点实事工程的建设进度,为我县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