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跃龙强势推进“两路两侧”整治工作

已完成86个点位的整治,完成率达78%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4日 08:46: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王磊)近日,跃龙街道阳光茗苑小区西南角一处拖拉机维修点房屋被拆除。该房屋自2009年阳光茗苑住宅小区建设以来,立于该小区规划建设红线内,在征收过程中因与户主难以达成共识而致使工作进展迟缓。跃龙街道与县城投公司将该房屋拆迁列入“清零拔钉”攻坚项目,齐心协力做通户主思想工作。该处房屋拆除后,不仅有助于促成限价房住宅小区的全面完工,而且能有效提升甬临线辛岭段的城市形象。

  自去年年底起,跃龙街道对“两路两侧”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4月中旬,已完成了86个点位的整治,完成率78%,提前完成了6月份完成70%的任务计划。

  为做好整治工作,跃龙街道布置了详细的工作任务,做到计划周密。整治之前,街道对沿线所有点位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制定完善的行动预案,协调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国土资源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多方动员群众。在前期联系相关村、社负责人,进行了大量的入户宣传动员工作,多次告知、动员村民主动清理、整改或搬离。沿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共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次,作业人员100余人次,铲车、挖机20余次。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甬临线、甬临复线、沿海南线、城岭线等连接城区的主要道路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得到周边群众好评。下一步,跃龙街道将进一步对“两路两侧”及主要道路沿线的违章搭建、蓝色屋面、乱堆乱放等难点问题进行整治,保持城市窗口的整洁形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