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蒙恩挺进市甬超联赛四强晋级半决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5日 09:30: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静雅)近日,2017年市足球超级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蒙恩足球代表宁海出战,一路过关斩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上,勇挫慈溪美斯途DP,成功晋级四强。

  “团结就是力量”!4月15日下午3点,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举行的2017甬超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蒙恩足球激战慈溪美斯途DP,蒙恩足球以1:0的比分保持了整场比赛优势,但在比赛最后几分钟,不想蒙恩足球被判了一个任意球,慈溪美斯途DP在补时阶段发起了快速反攻,将比分扳平。在点球大战中,宁海蒙恩队员全部命中,门将吴森垚更是发挥神勇,扑出慈溪美斯途DP两个点球,同时为宁海蒙恩足球进入四强立下大功。

  市足球超级联赛简称甬超联赛,经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市)区体育局承办,市足球协会执行,是全市足球最高水平的比赛。本届甬超联赛将从3月25日持续到4月30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五轮单循环积分赛,共计30场,每组前两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晋级下一轮。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共计11场比赛,决出1至8名名次。比赛安排在每周双休日举行,所有比赛场次都对观众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