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09:33: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下午,“匠心铸梦”2017年宁海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宁海大观文化剧院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齐聚一堂,欢庆节日。县领导杨勇、林坚、尤玲娟、王能迭、王兴兵、范建军参加。

  县委书记杨勇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各级工会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开创新的局面,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今年一季度更是成功捧得治水最高荣誉大禹鼎和平安最高荣誉平安金鼎,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广大劳动者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奋发干事、奋力创业,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可贵的实干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投身到火热事业中,一砖一瓦砌起来、一点一滴干出来,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杨勇指出,要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县人民切实扛起使命,迎难而上、争创一流,在追赶跨越的大潮中再立新功。希望大家做甘于奉献的劳动者,自觉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坚持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做“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培养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做改革创新的推动者,不断激发创业激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上大胆创新、大胆突破,在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中比干劲、比作为、比贡献。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代表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希望各级各部门不断推动相关领域改革创新,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工会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

  大会表彰了首批“港城工匠”、首批“缑城工匠”和2016年度宁海县优秀技师攻关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