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拔牙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 二(3)班 邱安琪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5:06:03

  上午,我在房间里看《列那狐的故事》。看着看着,感觉我蛀掉的门牙很松,就用手摇了摇,好像快要落下来了。我紧张地跑到妈妈跟前:“妈妈,我的牙齿摇得很厉害了。”妈妈听了,用期待很久的表情望着我,说:“你终于要掉牙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有一点点自豪。

  午觉后,妈妈问我:“你再摇一摇门牙,看看这次怎么样?”我摇了摇,蛀牙还是没有掉下来。妈妈安慰我说:“快了,别急。”

  到了晚上,我又用力地摇了摇牙齿。在感到牙齿根部有一点痛的时候,我走到镜子面前,对着镜子,手指稍微一用力,把蛀牙一下子就拔了下来。妈妈夸我很勇敢!

  (指导老师:杨象娟)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