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我是家中的小执事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六(4)班 章景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5:03:51

  “过来给我敲敲背,站了一天,累死了! ”男主人一发话,我忙不迭走过去,捶捶背,活动活动筋骨。

  不到五分钟,女主人开始了一日一骂,“看看,看看,地上的脚印是你踩的吧,和你说了多少次……”

  “是,是,我拖了总行吧?”我习以为常了,拿起干拖把……在家中,我就是一位执事般的存在,天天服侍着男女主人。我呢,还是个万能的执事,会下厨,会干活,出门必备。要满十八周岁的话,顾及这司机也非我莫属了。

  早晨,我匆匆备好早餐,简单的煎蛋,一杯热腾腾的牛奶。今天,我们家要出门旅游,听说那儿有山有水,是个旅游胜地呢!当然,我也得做好执事该做的事情,在车载导航上规划路线了。

  十点左右,坐了一早上的车,肚子当然会有所不满,遂决定吃饭。下了高速,我一眼选中了一家餐厅——仁和居,看似高大上。走进餐厅,我排除豆制品和与鸡有关的食物,这原因嘛,就是我家的男女主人一个不吃鸡,一个不吃豆制品。看着习惯惯出的挑食,想想就嫌弃。

  吃了饭,我们来到当地的景区——江郎山。据说这山拥有中国丹霞第一奇峰、全国之最的一线天、天然造化的伟人峰、惊险陡峭的郎峰天游,千年古刹开明禅寺、千年学府江郎书院等景点景观,仰望高山,连绵起伏,走上石径,路旁花朵争奇斗艳,蝴蝶、蜜蜂在花间飞舞,鸟儿在枝头歌唱。不一会,我们累了,挑个地儿拍照,休息,还买了当地的纪念品,各个都十分精致。

  当然,我这个执事还得安排酒店,不是吗?打开手机网络,附近的民居一下子跳出来,既然是民居,设施差别不大,比比这家房间价格,比比那家价格,当然最后还有简易餐厅吃个晚餐咯!

  晚上,我们来到廿八都古镇,导航到预定的民宿,环境不错,附近还有水果店、早餐店,古镇风貌就在眼前,傍晚入住还不用买门票,一举多得!我们买了一些水果,就去酒店休息了。

  虽然我不是一位真正的执事,可我却是家中的小执事。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