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我是一个小“疯子”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六(4)班 冯珂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5:05:13

  在外人面前,我是一个文静的女生,平时话语不多,不愿上台展示。但在家里,我确是一个“小疯子”,当然这有赖于父、大人给我冠“冯”姓,读起来还有点像呢!

  看吧,该睡觉了,我一骨碌爬上床,不停蹦跶,一不小心撞到屋顶了;早上起来,陪伴我的玩偶不知何时都被踹在了地上;吃饭做作业,我像一只蜻蜓停在凳子上,不时大笑喷饭粒;看个电视,我也不规规矩矩,站在电视机前捶胸跺足,势必掀翻屋顶!

  每一次想问题,我都钻牛角尖,想到一个奇怪的点上,比如“人为什么要活在世界上”“为什么一个人的意志只能控制一个人,而不是两个人”“学习现代文跟人交流,学文言文有啥用”,之后便进入无限的遐想,老半天才能把自己拉回现实。

  当然,那也是脑洞太大了而已,到后来才发现,自己居然还有神经质。

  吃完饭,老爸把我惹哭了,哭起来那叫一个丑呀,老爸看得咯咯直笑。我本来只是想着反正都哭了,顺便发泄发泄情绪,可是根本停不下来,足有二十分钟。

  我还爱耍宝。昨天吃完午饭,我就在妈妈面前唱着歌跳起来,看得妈妈目瞪口呆。妈妈不屑地说:“平时我不在家,你不跳,我在了,你就跳,典型的有观众就疯!”我开玩笑地回答:“没有观众呀,我跳给谁看。”

  妈妈只能摇着头走了出去。

  这就是我的疯子属性,好像暴露了我的本性,看在这个份上,给个好评吧,亲耐(爱)的老师。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