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难忘的春游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六(4)班 章雪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5:05:48

  这是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对全班同学来说,意义非凡。我的腿有点受伤,爸爸一个劲劝我放弃,可这是集体活动,脚痛算不了什么。

  到了目的地,吃吃喝喝,直到9:00才开始“抱团”游戏。

  王老师当裁判,第一个数是“8”,原本的一个大圈,一下子分开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凑到一块,嘴里数着“1、2、3······还缺······人,再拉······人”不一会儿,不少人被淘汰了。

  王老师看了一眼,笑着说:“某人就是墙头草,风吹两边倒。”还是真的,就像平常文文弱弱的秋,一会儿被这队拉来,一会儿被那队推出去,就像是一头金星在眼前转啊转,下不了两局就被淘汰了,她的存在只是凑个数罢了。

  到了白热化状态,竞争十分激烈,只剩下了8个人。老师喊出一个数:“8”。我本想拉两个人过来,可一见对方个个人高马大,下不去手。我灵机一动,拉个人就往敌营跑,边跑边想:我是不是叛徒啊?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叛国贼了。哈哈!真有我的,游戏也分神!

  最后一个数是“4”,我自觉地退出队伍。我知道,我再怎么抢也争不过那些母老虎中的“战斗机”。

  走的时候忘乎所以,玩的时候疯狂。回家的路上左脚很痛,基本上是一瘸一拐地走回家,我才发现脚底起了个大水泡,还脱皮了,欲哭无泪。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