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愉快的抱团游戏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六(4)班 黄玉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5:06:19

  经过几个月的等候,终于,春游到了。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不停地在笑。要知道,这春游可等太久了啊。

  走了几十分钟,到达目的地。所谓的目的地,其实就是徐霞客大道西段,空气,环境都很不错,是一个游玩的好去处。我们坐在石栏上吃食半小时,开始“抱团”游戏。老师一出,在空旷的广场上,我们沿着徐霞客旅游路线走了一圈,开始游戏了!据说,班长还给准备小礼物了呢!你瞧,所以女生都动了起来!

  “6”。王老师发出口令,同学们立刻抱成一团,拼凑着数字。“3”。口令又一次来了!同学们有些慌乱,六个人一分为二。

  “5”。口令真及时,我和朋友刚分开它就响,真厉害!

  “7”。哈哈,难不倒我!朋友与我和另外几个“游民”抱在一起。

  正在我们紧张时,老师一语点破:“这时候,谁是墙头草就显而易见。”同学们无一例外都被逗笑了。 “4”。趁我们哈哈大笑分神,王老师迅速发出口令。还好还好,四个人并不难凑:一组7人分成两组,一组4人,一组3人,再找一人就可以了!

  “5”。这个可有些难了,不少同学说: “过来一个人!”“找几个人过来!”可惜没人响应,我这次栽了,只能孤零零地站着。哼!臭游戏!我不玩了! “3”。立刻有2人出列,我边吃零食边聊天。这时,小何、小王和小陈三人紧紧抱成一团,成为不可分割的一体,成为胜者。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墙头草的生命力最强,撑到最后。”

  伴随着歌声,鸟声和游戏,小学阶段最后一次春游,将成为我难忘的回忆!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